庭柚垂实

庭柚垂实

庭柚垂实/花川户 柚太郎
这里柚菱
不授权无料(小料也不行,除非打钱)
长期接受约稿
目前在诡秘坑里,是愚者先生的虔信徒
因为老图而关注的话就不必了,应该不会再回去了
谢谢您的喜欢

这里是我的提问箱:https://www.tapechat.net/uu/C5QGTJ/IXNGVAV5

cp:冬鱼
绑文:白喵

爬墙飞快,冷cp爱好者
拉郎一时爽,一直拉郎一直爽
跨作品拉郎爽上加爽
(会拆官配)
查看介绍

冰原小镇,欢迎您的到来

雷狮(北极狼):狼群的独裁者“喂你叫什么名字?哦—— 安迷修,我这王的伴侣的位置刚好还有一个空缺,要不要来试试? 这个颈圈上写的是我的名字,是你属于我的证明 ”

布伦达(人类):离家的旅行者“不记得自己的名字了吗?那我给你取一个怎么样?作为你住在这里时的名字 'Anmicius'”

安迷修(北极狼):被人类捡回家的失忆者“抱歉先生,在下并不记得自己的名字了。“Rey”?不不不不不不先生,就算我失忆了我耶确定我不叫这个”

凯丽(北极狐):冰原的魔女“雷狮你就这样追人的?一见钟情只是童话故事里会出现的,你知道觉得…… 雷狮,你看树上的那个女孩,我想追她”

安莉洁(精灵):生于湖水中心的精灵“我看见了,我看见了,冰冷,孤独,黑暗,但很快就会遇到光明,你的身边出现了一个人,那是谁呢?那是谁呢凯莉”

cp:布雷安/凯柠

统一回复一下哈:这套衣服只要不商用就ok的,不用再私信了。如果出片后能给我看看就更好了(喂

谢谢你们的喜欢!!!!!

评论(42)
热度(3210)
  1. 共6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庭柚垂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