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柚垂实

庭柚垂实

庭柚垂实/花川户 柚太郎
这里柚菱
不授权无料(小料也不行,除非打钱)
长期接受约稿
目前在诡秘坑里,是愚者先生的虔信徒
因为老图而关注的话就不必了,应该不会再回去了
谢谢您的喜欢

这里是我的提问箱:https://www.tapechat.net/uu/C5QGTJ/IXNGVAV5

cp:冬鱼
绑文:白喵

爬墙飞快,冷cp爱好者
拉郎一时爽,一直拉郎一直爽
跨作品拉郎爽上加爽
(会拆官配)
查看介绍

p1p2都是两张图连在一起的注意往下翻一下

是群里的活动,画得快秃了 @瑞金雷安产粮团主页 

试着模仿了一下青山青山刚昌老师的画风,失败了【瘫】

啊青山老师啥时候恢复连载啊【窒息】

猜一下曲子?歌词上面虽然都有但我觉着应该不会有人去翻凹凸文对照表吧……

等曲子猜出来后会把中英歌词的图替换上去

第一个猜到的欢迎点图

提示是【疯狂】

cp限制为:雷安,瑞金,快新,平新

啊当然,某个本本是不能参加这个猜歌词活动的,你要是敢爆出歌名小心我敲爆你脑壳【不】 @梦想是画本子 

-----------------------------------------------------------------------------

不到五个小时就掉马了

我:……………………

整个活动里掉马掉的最快的大概就是我了,原本还想着深夜发图会好一点的结果…………

【窒息】

评论(22)
热度(693)
© 庭柚垂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