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柚垂实

庭柚垂实

庭柚垂实/花川户 柚太郎
这里柚菱
不授权无料(小料也不行,除非打钱)
长期接受约稿
目前在诡秘坑里,是愚者先生的虔信徒
因为老图而关注的话就不必了,应该不会再回去了
谢谢您的喜欢

这里是我的提问箱:https://www.tapechat.net/uu/C5QGTJ/IXNGVAV5

cp:冬鱼
绑文:白喵

爬墙飞快,冷cp爱好者
拉郎一时爽,一直拉郎一直爽
跨作品拉郎爽上加爽
(会拆官配)
查看介绍

瑞金雷安产粮大酒楼·招聘公告

有兴趣的话请来试试!!!qwq

瑞金雷安产粮团主页:


天下大事高位,有能者居之。大酒楼其乐融融,各位老师竞相产粮,一切太平。
唯一不好的,是当我们要举办活动时,便心有余而力不足,往往精疲力尽、千虑一得。各位老师产粮出身,对于组织出纳一事,大多不甚明白,因而步履艰难。
因此,大酒楼现招募大堂经理一名,是为每次群内活动的举办和组织者,负责制定活动主题,组织各位文手、画手参与活动。群内的活动积攒下来,皆有出本可能,换言之,出本的协调重担,可能也得肩负。
本群并不是普通的同好群,有一定的组织和纪律,在保持高度自由的同时也有一定的任务,请注意。


经酒楼各位老师商量,我们对应聘的大堂经理提出以下要求:
1.热爱和平,中正仁和,能够维护群内和谐。未参与过各种撕逼活动
2.年龄在16岁以上,具有成熟稳定的三观
3.熟悉并且喜爱凹凸原作与瑞金和雷安同人作品(杂食可以,但群内仅可以涉及瑞金与雷安)
4.尊重老师们,不干涉群内老师的个人自由,不打扰老师们的作息生活,不向外人不合理吹嘘群内老师身份
5.具有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分配能力、交际能力,并且拥有充裕的时间[不需要24h在线,但是举办活动期间需要有足够时间]
6.热心群务,责任感强,有奉献精神。
7.在群里不要过分地水群,刷日常,要有充实的凹凸话题和内容or脑洞与老师们交流。
8.拒收各种撕逼墙的活跃玩家。[如果属于被撕,则考察而定]
9.守口如瓶,严守群内各项暂时不能公开的机密,不把群内活动内容外泄,进程打乱。
10.胆大心细,如履薄冰。需要有较强的维护意识和组织自豪感。遇事不能退缩,要挺身而出,积极解决。


工资:
1.勾搭群内仙班的机会
2.群内老师周边的优先获得权[包括同人本、黑箱、无料、小料、特典等各色周边]
3.可能会有群内老师集体给予的物质性奖励
4.精彩文画抢先看


试用期及考题为“独立承担组织一次群内活动”,通过后即可录用,即刻授予管理员职位与“大堂经理”头衔。
老师们都是美味佳肴[大雾],如何成为一席盛宴,由您纵横捭阖,我等虚左以待。


若报名人数过多,可先行登记,日后审核。烦请等待。

评论
热度(213)
© 庭柚垂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