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柚垂实

庭柚垂实

庭柚垂实/花川户 柚太郎
这里柚菱
不授权无料(小料也不行,除非打钱)
长期接受约稿
目前在诡秘坑里,是愚者先生的虔信徒
因为老图而关注的话就不必了,应该不会再回去了
谢谢您的喜欢

这里是我的提问箱:https://www.tapechat.net/uu/C5QGTJ/IXNGVAV5

cp:冬鱼
绑文:白喵

爬墙飞快,冷cp爱好者
拉郎一时爽,一直拉郎一直爽
跨作品拉郎爽上加爽
(会拆官配)
查看介绍

【论坛体】格瑞大大你到底更不更新

好了我女神的坑又多跳进去了一个

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填完ORz

大山深处修炼多年的一条咸鱼精:

*写手瑞X画手金
*是给我绑画的点文了@一颗炸裂的柚子 

【论坛体】格瑞大大你到底更不更新

1L>>坑中的死忠粉>>
蹲在深坑之中哀怨地往上看,说好的日更呢难道都是谎言吗?俩周了一点点土都没有往下拨,糟心极了

2L>>= =>>
更糟糕的是瑞哥还正好断更断在最揪心的地方,啊啊啊我家召唤师小天使说黑就黑呜呜呜

3L>>= =>>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干,只想看瑞哥更新.jpg

4L>>= =>>
这群大佬是约好了还是怎样?居然同时大面积停更……

5L>>= =>>
对对对,光是格瑞一个也就算了,一溜大佬全部停更啥的,未免太奇怪了趴

6L>>= =>>
我看一眼……格瑞、安迷修、雷狮、凯莉、安洁莉应该全停了吧?

7L>>= =>>
还有紫堂幻、鬼狐天冲也……

8L>>= =>>
照你们这么说,岂不是叫的上号的画手文手几乎全tm断更了

9L>>= =>>
弱弱地举手,其实停更的画手里还有个金宝来着

10L>>= =>>
金宝?是画手吗?求安利

11L>>= =>>
是在说金吧?给格瑞画插图那个

12L>>= =>>
绑定文手停更,插画手跟着停更是应该的吧,意料之中

13L>>= =>>
金宝不止给格瑞画插画啦,他同时有在画原创说

14L>>= =>>
我知道我知道!是《想不出叫啥请自行脑补》吧!那个超——燃!!!

15L>>= =>>
是是是,金宝画风就是那种爆笑中带着浓浓热血的type,感染力max

16L>>= =>>
说真的我强推,要不是金连载才开不久妥妥火透半边天!

17L>>= =>>
别说了你家金大大已经停更了「冷漠.jpg」

18L>>= =>>
你睁着眼睛说什么大实话!!!!哇地一声哭出来

19L>>= =>>
世道已如此艰难有些事实就不要说出来了好么

20L>>= =>>
话说金这种画风和格瑞不搭的吧?他给格瑞的小说画插画没问题的吗?

21L>>= =>>
完全没问题!我觉得ok!意外地搭

22L>>= =>>
怎么说呢,感觉是金的插画冲淡了格瑞小说里那种……生人勿近的冷漠感?总之是读起来更带感了!

23L>>= =>>
小说哪里会有“生人勿近的冷漠感”啊233333

24L>>= =>>
理智上来说是没有的,但是格瑞写的文就是与众不同很高级啊!

25L>>坑中的死忠粉>>
高级又什么用,停更两周了

26L>>= =>>
……都是坑中粉丝就不要互相伤害了啊楼主!!!

27L>>= =>>
所以到底为啥这么多大神同时断更???

28L>>= =>>
是巧合吗?还是有联系的?

29L>>= =>>
八个人不约而同达成的巧合?你信?

30L>>= =>>
可是这八个作者里有画手有文手而且各自擅长的领域也各不相同,一点联系都没有

31L>>= =>>
网站的宣传?为活动做准备之类的?

32L>>= =>>
可是他们发表作品的网站也不是同一个吧?

33L>>= =>>
就算是联合主办,也该是加更而不是断更吧?

34L>>= =>>
其实我更关心他们啥时候恢复更新……我是一个人吗?

35L>>= =>>
楼上你是一个人,这么大个事不搞清楚我的好奇心都要爆炸了!

36L>>= =>>
认真说起来,要找联系也是有的吧,你们不觉得格瑞小说里的男主角和金宝漫画里的男主角挺像的吗?都是金发活泼boy

37L>>= =>>
毕竟是一直有在合作的搭档,创造出的主角类型有点像也正常吧

38L>>= =>>
不止是男主角,男二号一样蛮像的

39L>>= =>>
都是男一号的竹马,而且还都是高冷白毛

40L>>= =>>
这种类型的角色我觉得怪常见的啊,你看紫堂幻文里也有

41L>>= =>>
你一说我想起来了,这几个作者连载中的作品貌似都有类似设定的竹马竹马

42L>>= =>>
凯莉大佬文里有吗???我咋不记得???可恶,粉丝失格啊

43L>>= =>>
有是有……不过不是竹马竹马而是青梅青梅……

44L>>= =>>
???最近高冷白毛x活泼金毛的组合很流行哦???

45L>>= =>>
与其说是流行倒不如说出名的大神不知为何都用了这个设定

46L>>= =>>
诸君!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47L>>= =>>
一个人两个人还可以说撞脑洞,八个人同时撞说不过去吧?!

48L>>= =>>
大概是用了相同的人物原型?

49L>>= =>>
我楼上开拓了一个新思路,我投相同原型一票,否则说不通

50L>>= =>>
如果是相同原型,那不就说明大佬们都在三次元相互认识?看不出来啊

评论
热度(3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庭柚垂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