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柚垂实

庭柚垂实

庭柚垂实/花川户 柚太郎
这里柚菱
不授权无料(小料也不行,除非打钱)
长期接受约稿
目前在诡秘坑里,是愚者先生的虔信徒
因为老图而关注的话就不必了,应该不会再回去了
谢谢您的喜欢

这里是我的提问箱:https://www.tapechat.net/uu/C5QGTJ/IXNGVAV5

cp:冬鱼
绑文:白喵

爬墙飞快,冷cp爱好者
拉郎一时爽,一直拉郎一直爽
跨作品拉郎爽上加爽
(会拆官配)
查看介绍

转动?  还是不转动?

还是人偶安,蔷薇少女pa

等一下,我觉得在一幅画/一篇文里突然提到另一个人物的行为并不是很好???
我这个是蔷薇少女pa没错,但和原作里的人物半点互动都没有啊,设定等我全部弄好之后就会发上来,而且在设定上也没有在角色本身上进行借鉴什么的,雷安的话是[幽灵海盗船船长雷x人偶安],之后可能会有一点变动,但大致是这样没错,小马甲和小礼帽不是很常见的吗?
设定是用的[蔷薇少女]这个作品的设定而非人物,我这里的话,会动的人偶可就只有安哥一个哦?所以爱丽丝游戏是不存在的,有的只有雷安谈恋爱x
还是说我的安画得真的那么像苍翠?[突然懵逼]
嗯或者说是……为什么看到这只安会想到其他的人物呢?可以和我说一下吗?不然的话我看得很懵啊,我理解能力不是很好,只说一个名字的话我无法理解到想要表达的是什么……_(:з」∠)_

评论(54)
热度(188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庭柚垂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