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柚垂实

庭柚垂实

庭柚垂实/花川户 柚太郎
这里柚菱
不授权无料(小料也不行,除非打钱)
长期接受约稿
目前在诡秘坑里,是愚者先生的虔信徒
因为老图而关注的话就不必了,应该不会再回去了
谢谢您的喜欢

这里是我的提问箱:https://www.tapechat.net/uu/C5QGTJ/IXNGVAV5

cp:冬鱼
绑文:白喵

爬墙飞快,冷cp爱好者
拉郎一时爽,一直拉郎一直爽
跨作品拉郎爽上加爽
(会拆官配)
查看介绍

@大肉卷
卷老师,您下凡辛苦了,我为您揉揉肩膀捶捶腰,端端茶水扇扇风,顺便再吹您一波,老师您怎么这么厉害qwqqqqqq

老师您往窗户那里看一眼,外面是不是有一朵烟花,火红火红的,炸地特别大,对那个就是我

语言无法表达对您的爱,只能用自己拙劣的画技画点条给您,希望老师能喜欢

因为智商不太够用所以就不瞎分析了,就简单地说一下我看这篇文的感受

最开始老师在lof放出的那篇狼人杀我是看过了的,那里的雷狮是在自己的[还是安迷修的来着?]房间里向安哥说明的自己的身份,并拿出了身份牌,结果在看这一篇的时候就自动把这一情节带入了,而且居然没感觉有啥不对,直到结局的时候才反应过来,可以说是蠢到了一定境界_(:з」∠)_

当时看前三夜的时候,感觉每夜都有狼人死去,这样会不会太简单了一点,完全忘记了这可是写了《追踪》的卷老师啊,所以看到第四夜的时候,关于女孩死亡的真相,关于雷狮的“身份”关于安迷修的选择,完全是震惊地说不出话来的那种,太过瘾了,前期将细节,伏笔,线索一点点平铺出来,用平淡的语言讲出来,最后在将它们刷地一下全部回收,那种感觉,太爽了

狼人杀加上最开始死了的王庸,一共十四人,雷安外全部都是原创角色这一点,相当地佩服老师,每一个人的角色塑造都相当厉害,可以感觉到他们都是活着的人而非单单只是一篇同人文的原创角色

结局很温暖,每个人都有了一个新的生活

雷狮说安迷修是他同学,那就应该是雷狮毕业后去当了警察,安迷修继续考研这样?哎呀在看到雷总出场前真的是要吓死了,尤其是看到别墅着火,找到一具烧焦的男性尸体时,还以为……太难过了,然后就看见雷狮以警察的身份拍安哥的肩,后面还说要和安哥谈恋爱到天荒地老的时候,那感觉就像是自己一个人在沙漠里行走,又渴又热,快绝望而死了的时候,看见前面有一片绿洲,于是走进后发现那其实是一片海洋啊啊啊啊啊啊!!!![什么破比喻]

卷老师文章里的雷安是我见过的最带感的雷安了,雷狮绝对理智的疯狂,安迷修对骑士道的信守,恶与善,相互排斥,相互吸引,这样两个截然相反的两个人,碰撞在一起,所迸发出的火花是绝对危险而绚烂的,这大概就是我喜欢着雷安的理由。

而老师的文章所描绘展示出的,就是这样的雷安

卷--老--师--我--爱----你一--辈--子--一--辈--子-----!!!!!!!!!!!!!!

[窒息]

原本不是说起写长评就有机会可以获得老师的本子嘛,我还在想那画条可以不?因为我……我不会写长评啊,我连短评都不会写,全程只会尖叫打call,我……我好像只能画点条了,老师到时候印本的时候能不能多印一本卖我qwqqq,结果条都还没画完本子好像就没了?qwqqqqqqqq_(:з」∠)_

画完条看眼时间,哎呀要跨年了x就当是给卷老师的跨年礼物吧【???】

希望老师不嫌弃www,新的一年里也会继续喜欢老师!!!

为啥黑白条这么难画???????持续爆肝我画得我脑子都要瞎了【瘫】

评论(6)
热度(55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庭柚垂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