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柚垂实

庭柚垂实

庭柚垂实/花川户 柚太郎
这里柚菱
不授权无料(小料也不行,除非打钱)
长期接受约稿
目前在诡秘坑里,是愚者先生的虔信徒
因为老图而关注的话就不必了,应该不会再回去了
谢谢您的喜欢

这里是我的提问箱:https://www.tapechat.net/uu/C5QGTJ/IXNGVAV5

cp:冬鱼
绑文:白喵

爬墙飞快,冷cp爱好者
拉郎一时爽,一直拉郎一直爽
跨作品拉郎爽上加爽
(会拆官配)
查看介绍

结合 @羲和年间 太太的《追踪》文评画的《追踪》印象图   @大肉卷 

原文:点我

太太的文评:点我


暗搓搓地艾特一下两位太太希望没有被打扰到


然后疯狂地表白肉卷老师!!老师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最开始看到太太是那篇挂人的文【?】,当时真的被吓到了以为真的在挂人,特别严肃认真地看了下去,然后看到【热门评论】那里才发现好像有那里不太对,于是直接拉到结尾发现了一篇文wodema,忍不住拉出我的意大利……面给您尝尝xxx,安哥视角的写给凹凸官方的一封信和双雷安直播体【?】也超级有趣,老师的车技也是车神级别一路飙车特别爽xxxx身高差那篇hhhhh心疼最后面围观的同学们的眼睛xx

然后追踪是目前最喜欢的一篇文,不会写文评只能为您疯狂地打call了【爆哭】完全占有的爱咋地超棒你只能是我的无论你是否爱我你都只能看着我呜呜呜呜呜哇啊啊啊老师呜呜呜,到处安利追踪,自己也刷了好多遍,今天晚上准备再来一遍呜呜呜呜呜呜本子一定会买爆的呜呜呜哇啊啊啊啊qw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超级期待狼人杀的!!!

老师只要写自己想写的东西就好不需要勉强自己,写文本来就是为了自己开心啊,为了完成作业而完成的作品在我个人看来其实没什么必要去写【躺】

呜呜呜呜最后再给肉卷老师疯狂告个白呜呜老师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勾搭你我还想要你亲亲抱抱举高高【闭嘴】

++++++++++++++++++++++++++++++++++++++++++++++

即使安哥画得很小我也想打个tag你们会打我吗?【会】


刚刚才发现有个Bug简直傻得不知道说什么……【躺】

评论
热度(58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庭柚垂实 | Powered by LOFTER